🐔仔

第三章

第二天早上,佟年病好了,韩商言开车带着佟年回家了。

“年年,辛苦啦。”

“才没有啊,你照顾我你比较辛苦。”

“照顾你我愿意。”

“韩商言你真好。”

佟年蹦蹦跳跳的拿着一袋薯片坐在沙发上了,看着韩商言在看她,她拿着薯片回看。

“看我干嘛。”佟年比较害羞。

“你好看。”

“那。。。你要不要吃薯片。”

“你吃就好了。”

“哦。”佟年红着脸往嘴里塞薯片。

韩商言觉得自己小媳妇真可爱,喝口水差点被呛到。

“韩商言你小心一点。”

“咳咳咳。。咳咳。”

“老公你没事吧。”

佟年忙着拿纸巾给他擦。

“没事。”

“你叫我什么?”韩商言突然意识到。

“老。。。公,你不喜欢吗?”

“我很喜欢。”

韩商言把佟年拉在自己怀里,狠狠地亲她,佟年感觉好像有一种奇怪的电流在两个人之间。

“韩商言。。。”

“我要做我昨晚该做的事情。”

然后老韩就带着佟年去楼上做羞羞的事情了,因为啥第一次所以佟年比较累,很晚才醒。

“唔。。。”佟年醒了。

“醒了?”

“嗯。”

“晚上想吃什么。”

“我们回趟家吧,我怕我爸妈担心。”

“可以,买点食材我们做火锅吃。”

“哇,韩商言你好棒。”佟年惊叹到。

“你喜欢的我都会做。”

“老公我爱你。”

“别用语言,用行动。”韩商言第一次觉得女孩子是那么的美好。

“嗯?”

“晚上回来继续?”

佟年只得红着脸应着。



——————————————————————————————

前几天生病了

回来了


评论(5)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