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

第四章

“爸妈我们回来了。”韩商言和佟年拎着大大小小的食材进了门。

“哎呦小韩,回自己家带什么东西啊。”

“劳模说晚上给我们打火锅呢。”

“你早说呀,我让你爸去买不就完了,你们还大老远拎过来。”

佟年妈妈接过东西。

“他劳模。”佟年想陪着韩商言进厨房,被韩商言推出去了。

“干嘛呀。”

“去看电视吧。”

“我想陪着你嘛。”

“不需要你陪。”

韩商言在佟年头顶上亲了一下,然后又拍了拍她的小脑袋。

“你去陪爸妈就行。”

“好哦。”想到昨晚羞羞的画面,佟年红着脸去客厅了。

“你这孩子,不知道帮小韩干点活啊。”

“他不让,他让我陪你们。”

“老佟啊,快去看看,别让小韩一个人干活,他来了你倒是清闲了。”

佟年爸爸去了厨房,看见韩商言在做火锅底料,他好奇地问。

“小韩啊,家里有现成的底料啊。”

“外面买的不卫生也不好吃,年年爱吃火锅,我特意学了怎么做火锅底料,我做给你们吃,自己做的卫生一点。”

“年年都被你惯坏了。”

“没事没事,您去歇着吧。”

“哪敢啊,佟年妈妈让我过来的。”

韩商言笑了一下,原来佟年爸爸和他一样是同病相怜的妻管严。

吃饭的时候,韩商言特意把虾滑,毛肚,羊肉片这些佟年喜欢吃的东西摆在了她面前,方便她吃自己喜欢的,佟年冲着韩商言笑了一下,要不是佟年爸妈在这里看着,韩商言真想冲着她粉嫩嫩的小脸亲下去。

“爸妈您们尝尝这个肉。”韩商言用公筷夹了肉片过去。

“呦,这底料真好吃,是海底捞的吗?”佟年妈妈赞不绝口。

“小韩自己做的,这孩子细心。”

韩商言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年年喜欢就好啦。”

“韩商言我好喜欢你呀。”

佟年送了韩商言一个火锅味道的吻,当着自己爸爸妈妈的面,她倒是无所事,韩商言一下子就脸红了。

“小夫妻感情好啊感情好。”

一家人其乐融融。


——————————————————

抱歉大家,初三党实在是时间不富裕,有时间会来更新的哦。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