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

第二章

晚上,佟年他们一家准备去吃饭,在路上。

“韩商言,我肚子好疼。”佟年坐在副驾驶捂着肚子。

“年年,你怎么了?”韩商言把车停在路边。

“你还能坚持吗。”

“啊,我不行了。”

“那爸妈,我带年年去医院吧,辛苦您和亲戚们解释一下了。”

“诶好好好。”

韩商言把佟年父母放到了最近的公交车站之后,就带着佟年去医院了。


佟年在输液,韩商言在旁边看着。

“还疼吗?”

“好多了。”

“握住我的手。”

老韩把手递给年年。

“我在,你别怕。”

“我爱你韩商言。”

“我也爱你宝贝。”

韩商言摸了摸佟年的头。

“闭眼睡觉,我陪着你。”

“嗯。”


佟年一觉醒来已经快十二点了,韩商言给他搞到了单人病房,所以没人打扰。

“还疼吗?”

“我没事了韩商言。”

“没事就好。”

“明天早上我们给爸妈打电话,别让他们操心。”

“老公你真好。”佟年给了韩商言一个飞吻。

“mua~”

“mua~”

“可惜了,新婚之夜要这么过。”韩商言装作遗憾的样子。

“这是在医院呢。”

佟年一阵脸红。

“我不介意。”

“那……”

韩商言躺在床上,把佟年揽在怀里。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不急,还是回家吧。”

“老公真好”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