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

第一章

天气很热,太阳照在身上暖乎乎的,今天是韩商言和佟年的大日子


“韩商言,我好开心啊。”


“小孩,开心什么。”


“我终于……”


韩商言摸了摸佟年的头。


“我终于嫁给你了。”


“呦,看来觊觎我很久了。”


“哎呀你讨厌嘛。”


“走,我们回爸妈家。”


“好呀~”


“现在改叫什么了?”韩商言说着逼近了佟年。


“什么?”


“别装傻,叫老公。”


“老公……”佟年小心翼翼叫着,还有些害羞。


老韩的车在路上飞驰着,他左手持方向盘,右手在下面握住佟年的手。


“你干嘛,好好开车呀。”


“怎么,担心我车技不好。”


“哎呀……讨厌。”佟年娇羞地扭过头。


“都是我钢印认证的媳妇了,还害羞啊。”


韩商言说着,又顺手揉了揉佟年的脑袋。


“爸妈,我们回来了。”还没进门,韩商言就在门口叫着。


“诶好,小韩改口挺快啊。”佟年爸爸调侃着。


“我帮您做饭吧。”韩商言把自己买的东西拎到厨房。


“不用,结婚第一天上门,你歇着,我来。”


“年年,去把韩商言拉回来。”佟年妈妈也暗示着佟年。


“他劳模,让他干吧,不然他也是难受。”


然后年年就拉着爸爸妈妈去客厅看电视了,厨房里韩商言做饭的阵阵饭香飘了出来,馋的本来就比较饿的佟年更饿了,她偷偷跑到厨房去看韩商言。


“饿了?”韩商言听到了她的脚步声。


“嗯。”佟年把手搂在韩商言腰上。


“马上就好了。”


“有我爱吃的菜吗?”


“小馋猫,都是你爱吃的。”韩商言点了点佟年的鼻子。


“别熏了你,快回客厅。”


“好,那晚上我们回俱乐部?”


“听你的,住哪都行?”


开饭了,韩商言把一道道菜端上桌,佟年忍不住动了筷子,却被妈妈狠狠地敲了一下。


“小韩还没过来你就动筷子,不礼貌。”


“没事妈,年年饿了就吃。”这一幕刚好被端汤来的韩商言看见了。


“他让我吃的。”佟年夹了一块清蒸鲈鱼到嘴里。


“这孩子。”佟年爸爸嗔怪着。


“你们晚上住哪?”


“我想陪韩商言住俱乐部。”佟年说。


“爸妈,俱乐部确实简陋了一点,您放心,都是暂时的,过几天忙完我就重新装修。”


“小韩,客气什么,这事啊,你们夫妻决定。”佟年爸爸说着,佟年妈妈也点头。


“晚上我们和亲戚一起吃个饭。”佟年妈妈说。


“好的好的。”韩商言回答。


“你不是不喜欢吗?”佟年小声问。


“为了你,我愿意。”



评论(9)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